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团委 > 团委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新启航·新飞跃”2015年元旦联欢会
编辑日期:2014-12-24  作者:汝玲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2014年12月23日中午13点,教学楼前欢声笑语,歌舞飞扬,共达学院“新启航·新飞跃”2015年元旦联欢会在主教楼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柯韵徽老师、副院长凌德宝老师、人事处长周秉澄老师、学生处处长乔启霞老师、院办主任王良平老师、后勤保卫处处长杨政老师、实习实训科科长王建梅老师、汽车工程系主任李智超老师等与现场2000余名学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联欢会的表演嘉宾不仅有来自共达学院的教师和学生,还有来自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代表,他们精心准备的小品《墨攻》,为联欢会增添了别样的风采。

联欢会高潮迭起,在婉约柔美的开场舞《让我们舞起来》中拉开序幕,校园歌手大赛歌手带来的《你最珍贵》、《红日》等,小品巅峰对决》把同学们的思绪带回了无限美好的大学生活和甜美的回忆;街舞《free style》、舞蹈《倍儿爽》展现了我校学子青春阳光、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诗朗诵《少年中国说》以流畅的语言、生动的歌颂少年的朝气蓬勃,热切希望出现“少年中国”,振奋人民的精神激情四溢的拉丁舞婀娜多姿古典舞神奇的魔术更是让大家眼睛一亮;最后的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展现了我院这个大家庭温暖、和谐的精神风貌,为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本次联欢会优秀节目《sugar free》将于2014年12月26日晚参加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的新年晚会。